close
剛剛在中華職棒官網討論版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不過我想可能只有我會覺得好笑。

---------------------------------------------------
發言者:神尾觀鈴 發表時間:2005/9/6 下午 11:37:48
討論題目:大家好!我是觀鈴,能一起看棒球嗎?

我是觀鈴,
從小只有晴子阿姨一個人,
直到我遇到往人,
往人是我這一生中唯一的朋友,
他總是跟我說,



這裡是鋼彈版。
---------------------------------------------------

看不出笑點在哪裡對吧?有三個提示(偵探學園Q?)。

第一個提示、神尾觀鈴
  神尾觀鈴是日本知名遊戲AIR的女主角,我想我已經說明多次,不需要再講了。這篇留言上半部的內容,大致上跟AIR劇情相符,有看過AIR的人大概才知道這在說什麼。我初看內容還以為我記錯網站,跑到漫領或是小站去了,不是,這裡確實是中華職棒官網。

第二個提示、鋼彈版
  鋼彈是什麼東西,我想我應該更不需要說明,如果有人不知道那是什麼,歡迎在下面發問,會有另外一個專家在下面回答。在中華職棒官網,有一群鋼彈迷,個人不清楚他們平常有沒有在侵略藍,喔,不,是製作鋼彈模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會在職棒官網開一個鋼彈的專門討論串,然後討論跟棒球毫無關係的鋼彈,還經常成為熱門留言串。

第三個提示、一起看棒球
  前面說過了,這裡是中華職棒網站,當然應該要討論棒球,不能討論政治、經濟、生態、醫學……等等,當然也不能討論鋼彈。所以雖然官網版主滿懶的,不過也會刪除掉一些跟棒球無關的版,所以這些鋼彈的鋼彈討論串常常被刪掉。後來有人發現只要標題裡面跟棒球有關係,版主多半會放過不砍,除非是標題很明顯的跟棒球無關,才會被砍,因此鋼彈迷開始改變戰略。
  所以後來就出現了「鋼彈迷一起來看棒球喔!」「地球聯邦政府棒球專區」,其實裡面全部都是在討論鋼彈。這招沒多久之後就被版主發現了,開始把鋼彈的標題全砍了,有什麼可疑的東西也給砍了。在鋼彈迷的長期抗戰之下,就這樣出現了這麼詭異的標題。

  嗯,板上的版友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就算這樣也硬要開鋼彈板。還有版友視這個是對於吉翁軍全面追殺的重大突破,嗯,觀鈴,你辛苦了(笑)。不過,也只有長期在逛中職討論版,看過無數次鋼彈迷跟版主的纏鬥的人,才知道為什麼要把神尾觀鈴搬出來用。也就是說我下次如果看到遠坂凛也不要太驚訝嗎?別問我她是誰,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