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魔法 【緯來電視網‧活力美少女活動主題曲】

忘掉所有壞心情
現在急著想要抱的是你
都是心跳太靠近
所以我怕抓住想要的東西
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
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
天空下誰比你懂我的心
伸出手感覺就有了交集

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
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
真心的微笑是最勇敢的魔法
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
什麼都不怕

閃閃發光的能力
來自你陪我想陪我哭泣
誰不渴望有奇蹟
快樂的人會特別有勇氣
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
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
天空下誰比你懂我的心
伸出手感覺就有了交集

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
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
真心的微笑是最勇敢的魔法
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
我創造希望

備註: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貼歌詞,我當初絕對沒有想要參加這種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