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封王魔術數字只剩「1」的阪神虎,今晚在主場甲子園迎戰宿敵巨人。

  巨人隊今年球季表現非常糟糕,已經創下創隊史上最多敗的紀錄,監督堀內恆夫已經確定去職,因此近期隊伍士氣低落。在今晚與阪神虎的比賽中,不但發生三次失誤,三任投手也被擊出九支安打,最終阪神虎以五比一輕鬆獲勝,戰績成為84勝52敗5和,提前在中央聯盟封王。這是阪神隊史上第九次冠軍,將於10月22日起與太平洋聯盟冠軍爭奪今年總冠軍。

  看台上灑下黃色彩帶的同時,也證明了阪神虎不再是過去那隻萬年B級隊伍,而是近年來中央聯盟的強權!當然,中日的逆轉優勝也成為泡影,想要奪取日本一,也只能等待來年了!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太平洋聯盟冠軍的誕生,以及日本職棒冠軍的爭奪戰吧!

  這次阪神封王,大阪警察署特別動員了非常多的警察在球場以及地鐵站駐守,而後來也沒有發生任何球迷暴動的事件。關西地區的許多商店都趁勢推出阪神虎封王紀念商品,或是推出阪神虎封王的慶祝折扣。

喔,問我有沒有人跳進運河裡面喔?當然有啊,大阪府警察署查獲了62件跳河的案件,還逮捕了許多現行犯呢!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1001-00000274-mailo-l27
(台灣的新聞都沒報,害我還跑去日本雅虎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