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唯一有固定在買的雜誌只有《職業棒球》,每個月出一本,報導國內棒球訊息,也會簡單講一些國外的狀況,還有豐富的旅外球員資訊。本來想說訂閱會比較方便,但是沒想到訂閱居然要原價,不得打折,差別只是在於加送有訂閱禮物而已(最近都送球具,但是一般來講會訂閱的人都有了,並不缺)。而書店都有打折,訂閱沒有比較便宜反而還比較貴,那當然就只好麻煩一點,每個月跑書店,然後買回家慢慢看。

  雖然雜誌封面寫說固定10號出刊,但是在考量到舖貨的狀況下,跟一般雜誌頗像的,都會提早幾天,因此最適合的時間都是在8號去書店買。但是近年來因為國際賽等問題,有時候讀者希望有更快的出貨速度,而雜誌截稿日每個月30號跟舖貨8號有一小段落差,因此最近一年雖然慣例是8號,卻總是在5號就提前出刊了。因為時間不太固定,就以就要在5-8號之間注意書店。
  今天出門剛好在便利商店看到職業棒球已經出了,就很高興的跑去書店買,因為書店有打折、便利商店不可能打折。沒想到書店居然還擺著上一期,你也拜託,人家便利商店都擺了,你專門賣書的書店居然沒有,這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