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了這期的職業棒球,事實上一月份、二月份的雜誌銷售量都並不是很好,因為這個時候沒有球季比賽,美國日本也是。所以沒有什麼棒球消息可以報導,也不能會有分析、探討的文章,至於比賽數據或是列表,當然也還沒出來,雜誌可以說是相當沒有內容。因此,只好採訪球員在休兵期間的練習狀況,或是日常生活。幸好,因為平常球季時太忙碌,計畫要結婚的球員,多半會把婚宴移動到年底或是年初的非球季時間,所以婚禮的事情也成為雜誌的內容之一。

  如果去計算頁數的話,也會發現雜誌從球季期間的的一百三十頁,變成了一百出頭。可以看出真的想要讓非職棒球季的那期雜誌,內容可以跟平常一樣豐富,還是很困難。因此,這幾期的雜誌多半會用一些方式來促銷,例如說贈送海報、月曆或是賽程表。海報通常是十二月那一期送的,一月份那一期就送月曆,賽程表多半是二月份雜誌的贈品。

  去年一月份的時候送了一份相當精美的月曆,六隊投打陣容各一張,一共十二張,而且展開來是A3大小,掛在牆上還頗為適合。除了農曆跟各節日之外,還會寫著各個球員的生日,讓球迷不會忘記他們的生日,替球員慶生。當時買了雜誌之後,發現贈品頗為精緻,相當驚喜。不過今年一月份卻變成一張年曆,而且拍的球員照片又暗暗的,感覺很不好,這難道就是雜誌贈品縮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