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發布一個有些人應該已經知道,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的消息,就是我在拿到碩士學位之後,終於接到入伍通知了。之前因為技術性拖延,沒有繳交畢業證書給區公所,所以沒有立刻入伍,不過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就這樣我上個月還是辦了提前入伍。反正我也懶得去申請或考預官、替代役那些,目前兵單也收到了,所以要變更什麼都來不及了,屆時會是大頭兵一個。要先到屏東去接受新兵訓練,受訓一個月後就會分發到部隊去。

  入伍的時間確定是12月20日,這個時間是經過我精算的,所以應該是可以放到年假(爆)。當然去當兵當個一年,應該會錯過不少事情,以台灣棒球迷來講,大概就是錯過明年三月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吧?(不過其實很難講,搞不好到時候整個部隊都在看……)總之去當兵應該多少都會錯過些什麼,只是早晚而已,所以也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
  關於棒球邦的邦主,我已經跟阿東辭掉了,當初就跟阿東說我年底要去當兵,不過他還是叫我先暫代一下,所以我就接了……。現在辭掉之後我當然就變回好邦手,然後邦主又變回阿東了,這樣子感覺起來好像我根本沒有暫代到?前幾天就已經把右手邊的貼紙偷換回好邦手,現在邦主也正式辭掉囉了。至於部落格在這段時間大概就沒辦法管理了,不過如果有放假,我還是會抽空寫文章的,只是因為入伍的關係,文章產量會銳減吧?
  雖然現在是棒球淡季,所以本來就不會有太多文章,不過開季恢復熱鬧之後,我應該還是在軍中吧?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常放假?會不會有空看球?總之,一切都看狀況而定,放假的話我還是會儘量寫一些棒球文章的。之前看棒球邦的規定好像至少三個月要發一次文,我也會儘量遵守,雖然我當邦主的時候也沒注意過每位邦民有沒有發文(爆),因為我也才當邦主差不多三個月而已。
 
  最後,感謝很多朋友的祝福,也謝謝阿東的關心,其實有心意就好了,我不是一定要痞客狐貼紙啦……。畢竟我也只是短暫離開一陣子而已,沒有想像中那麼誇張,沒有多久很快就會退伍的。不管怎麼樣,就讓我好好的面對人生的新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城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